台灣大師級削骨達人論壇

標題: 关于996,脱口秀大神Chris Rock比马云说得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9-8-20 11:36
標題: 关于996,脱口秀大神Chris Rock比马云说得好
马云退休以后,终究没有公关部管着了。放飞自我了。关于996,前后3次长文发声,却被网民痛批。实在,大师不认同马云是由于,马云说的和大师说的彻底是两码事。有的人的事情就是为了保存,养家生活的一份“事情”。有的人的“事情”实际上是本身真的有热忱的“奇迹”。马云说的是“奇迹”,大师说的是“事情”。

曾两次主持奥斯卡颁奖仪式的美国的脱口秀界的巨星Chris Rock是这么说的。。。。(感受“原形“了)

这(脱口秀)实在其实不是我的“事情”,这是我的奇迹。有的人有“事情”,有的人有奇迹

This(stand up comedy) ain't really my work,this is my career.Some people have jobs,some people have careers.

我曾没有奇迹,有一份“事情“。我曾在皇后大道那家“红龙虾“(美国闻名连锁餐饮品牌)打工。

I used to have a job. I used to work at Red Lobster.The one on Queens Boulevard.

啥?我给您端过菜是吧?好的。好的。Oh, I served you? Good, good!

不,我是个洗碗工。我的事情就是刷盘子里剩下的虾。这真的是份“事情“。我历来没加过薪,历来没升过职。No, I was a dishwasher. I scrape shrimps and load the plates into the dishwasher.

That was a real job. I never got a raise, never got a promotion.

他们把我放置在后厨。由于我的暴牙其实太丑了。餐厅都是如许的。他们把最丑的人放置在后厨。They kept me in the back becaueI have really fu**ed-up teeth.That's what they do at restaurants.They put the ugliest people in the back.

以是若是你不喜好餐厅前边的办事抹茶粉,员的长相,信赖我,你不想看到后厨的人。。。这就是我当时候真实的“事情“。1989年我尚未靠说脱口秀赚钱。So if you don't like the people in the front, you don't want to see the back.That was my real job. I wasn't telling jokes 1989.

刷盘子太尼玛悲催了。以是若是你有一个奇迹,这是天主保佑你!若是你只有事情,我祝愿你,有一天有一份奇迹。It was scaping fu**ing shrimps, it was killing me.So if you got a career, God Bless You.If you got a job, I hope you got a career one day.

是的。由于当你有一份奇迹,时候永久不敷用。That's right. Cuz when you got a career, there ain't enouhg time.

当你有份奇迹,你一看表,时候老是过的出格快。尼玛,都5点35了!我来日诰日还得更早来,做我的“项目“。由于当你有一份奇迹,时候老是不敷用的。

You got a career, you look at your watch, time just flies.God damn, it's 5:35, damn, I gotta come early tomorrow to work on my project,cuz there ain't enough time when you got a career.

可是当你有的是一份“事情“,时候太-慢-了!一般你看表的时辰是如许事的:“草,才9点零8!“当你有一份“事情“,你乃至都不信赖你的腕表Whenever you look at your watch, like, ah, shit, 9:08.When you got a job, there's TOO MUCH time.You don't even trust the time when you got a job.

(处处问他人)你的表几点?What time you got?

你的表几点?

What yout you got?

你的呢?9点一刻?谁的时候最晚,谁的表最准!

What time you got?9:15? Whoever got the latest time, is the right time.

他的表准!He got the right time!

你上班时辰有无默默的和你本身玩过一种“时候游戏“?你和本身说:“我要对峙两个小时不看表!““我要在这里刷虾盘子刷两个小时“

You ever played the time game with yourself at work?Where you go, I'm not gonnalook at my watch for 2 hours, I'm gonna sit here and scrape these shrimps,

刷-刷-刷“O了,应当一小时曩昔了,我可以看看表了吧?““然后必定巨爽。嗯-不可,我要再对峙一小时“

scape-scrap-scrape

OK, an hour has passed,maybe I should look at the watch

and feel good. Oh, no, fu** that,I'm gonna wait another whole hour

刷-刷-刷

scape-scrap-scrape

刷-刷-刷

scape-scrap-scrape

“好吧。两小时应当过了。““该看一下表了!必定感受爽翻!“

All right, 2 hours passed!It's time to look and feel good about myself!

看表。。。

And you look....

“草!只过了15分钟!“

FU**, 15 minutes!

你上班时辰有无悲催到只想在在茅厕马桶上多坐一会

You ever been so miserable at work that you spendextra time to sit on the toilet.

你实在底子没脱裤子心里OS:草,这个SB事情!去死吧!You don't even have your pants down.You just like, I hate this Fu**ing job. I hate it!

四周其别人都在茅厕里“出产“,阿谁味道。。。。可是你都不在意!“你们继续“出产“,我是不会走的!“

People around you taking smelly shit. You like, I don't give a fu**.

You keep shit, 看護工,cuz I ain't quit.

有些人有“事情“,有些人有“奇迹“。以是,如今,有奇迹的人,你们必要学会“闭嘴“!你们必要学会,当阁下他人只有一份“事情“的时辰,没事你们不要逼逼!

Some people have jobs, some people have careers.

Now the people in the audience with careers,

need to learn to shut the Fu** upwhen you around people with jobs.

没人想听你的“奇迹“的逼逼!甚么酷爱和搏斗的逼逼!你回家和你本身“逼逼“就好了不要把你本身的幸福创建在他人的痛楚之上!这是你那些“逼逼“鸡汤独一的结果

Keep that shit to yourself. Okey?hey don't want to hear your car冷凍減脂,eer bullshit.

Don't let your happiness make somebody sad.

Cuz that's what it does.

以是,马云教员和大师的不同在于,实在大师说的是两件事变。马云教员是有奇迹的人,马云教员说的酷爱和搏斗是关于奇迹的。大部门的人没那末荣幸,只有一份养家生活的事情。大部门的人评论辩论996的时辰,说的是本身的“事情“。说的不是一件事变。以是马云教员酷爱996的感觉,一般平凡人底子不认同。大师都想要有一份本身喜好的奇迹,可是大师都必要保存。在找到一份奇迹以前,必定必要先找一份“事情“。

以是,Chris Rock原形了。有奇迹的人,在只有一份“事情“的人眼前,聪慧的话,最勤学会闭嘴,不要没事瞎逼逼。

歡迎光臨 台灣大師級削骨達人論壇 (http://drxg.com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3